七一社区        注册

黄树贤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

2014年09月24日14:3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黄树贤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9月22日在京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一行。

黄树贤对白韫六一行访问中央纪委监察部表示欢迎。他说,内地纪检监察机关与香港廉政公署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多次举办专题研讨会,香港廉政公署还定期组织大学生“廉政大使”到内地参访,对于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黄树贤表示,加强反腐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地的共同利益。随着内地与香港经贸关系和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两地反腐败机构应进一步加强在信息交流、追逃追赃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黄树贤还向香港客人介绍了内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白韫六说,香港廉政公署关注内地的反腐败举措,其决心和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他表示,希望双方分享工作经验,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反腐败合作。

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9月23日与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