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树贤会见香港申诉专员刘燕卿

2014年09月18日15:3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黄树贤会见香港申诉专员刘燕卿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9月15日在京会见香港申诉专员刘燕卿一行。

黄树贤对刘燕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的高度,作出重要部署。中央纪委监察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明党的纪律,狠抓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创新反腐败体制机制,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

黄树贤表示,中央纪委监察部与香港申诉专员公署交流合作富有成效,多边场合相互支持配合,共同维护了国家利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内地与香港行政监察事业共同进步。

刘燕卿对内地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她表示,香港申诉专员公署与内地监察机关有着相同使命,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加强在行政监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黄晓薇9月16日与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