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和田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述职”

李尧喜 李忠 刘凯

2014年09月12日15: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疆和田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述职”

近期,新疆和田创新人才工作考评模式,组织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开展“专项述职”,通过述职、答辩、考核,不断增强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据悉,专项述职每半年开展一次。每次参会人员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外,企业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不得少于参会人数的50%。述职文稿经上一级人才主管机构审定后提前发放,现场述职时“第一责任人”不得照念述稿,只对相关工作作出补充说明。参会人员应就引才、留才、爱才措施是否到位,人才是否发挥应有作用,针对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是否可行等进行现场质询,认为解答“不满意”人数超过20%的,必须在会后3个工作日内作出书面解释。对在本次述职中承诺的整改事项在下次述职时还存在20%以上未整改的,年度考核为“不合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