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成县打响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攻坚战

2014年09月11日05:2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成县打响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攻坚战

  成县打响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攻坚战

  为了彻底解决电网基础薄弱现状,陇南供电公司根据成县配农网的实际情况,积极争取资金加大改造力度,2014年共集中投入1.6亿元对成县13个乡镇的73个村社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按照项目批复计划共计改造10千伏线路156.745公里,改造0.4千伏线路287.41公里,改造配变174台,容量为40660千伏安,改造户表6114户。

  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国家继一、二期农网改造后实施的新一轮农村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及政府高度重视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与往年相比,今年是成县配农网建设投资量最多和建设规模最大的一年。据悉, 成县2014年配农网改造工程将于12月底全面建设完成,工程建成后将大力提升成县配农网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张美娟 陈建平)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