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马凯出席APEC第21次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2014年09月05日16: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凯出席APEC第21次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APEC第21次中小企业部长会议5日在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马凯指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创新和活力的源泉,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中国政府一项长期战略。中国政府将继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改善公共服务,完善财税、金融、产业支持政策,推动中小企业提质增效升级,促进中小企业加快发展。

马凯强调,亚太经合组织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经济合作机制。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为促进APEC各经济体改善贸易投资环境、促进中小企业成长与繁荣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建议,APEC各经济体要共同完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机制,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在促进本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共同支持中小企业持续创新,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共同推动中小企业领域交流合作,使其成为促进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和经济创新改革与增长的典范。

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主持会议。APEC各经济体负责中小企业事务的部长和代表以及相关国际机构的官员、工商界人士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新华网南京9月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马凯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