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历史无法重来,未来可以开创。

首都各界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与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读数·发现经济运行的轨迹:服务业表现活跃

    8月非制造业市场继续保持稳中略升发展趋势,服务业发展总体较好,但仍要关注需求基础的稳固和提升。宏观政策应继续着眼刺激消费需求拉动消费增长。

国际视点:美国外交 “从后面领导”将常态化?

    在俄乌边境局势再度出现重大波动之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9月2日启程前往爱沙尼亚,与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领导人举行会晤,重申美国对北约成员国的安全承诺,试图消除波罗的海三国的担忧和疑虑……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