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会见湖北省党政代表团

2014年09月02日14:1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邓小刚会见湖北省党政代表团

8月31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在拉萨会见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率领的湖北省党政代表团。

邓小刚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对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藏考察表示欢迎,对湖北省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小刚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明确的“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千方百计抓发展,全力以赴保稳定,大力保障改善民生,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切实促进宗教和睦,着力抓好生态保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得益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

邓小刚指出,长期以来,历届湖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从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山南地区大力无私援助,有力促进了山南各项事业长足进步,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当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进一步巩固和谐稳定、科学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大好局面,为保护好“世界最后一片净土”,实现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真诚希望湖北省认真贯彻落实前不久召开的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促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郭生练对邓小刚等自治区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喜人,令人印象深刻。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扎实抓好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下一步将创新援藏思路和模式,尽早启动湖北省“十三五”援藏规划编制,不断加大人才援藏、就业援藏、教育援藏力度,积极探索以社会援藏、市场援藏为内涵的全方位援藏理念,推动互利共赢的产业合作,为西藏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一同会见。(记者 陈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