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明国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

2014年08月31日14:15   来源:南方日报

8月3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在香港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杨健、协调部部长沈冲,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懂,港澳台委员会主任梁耀文等参加会见。

朱明国在介绍广东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广东省政协有关情况时,着重介绍了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在内地和香港各项事务中发挥“双重积极作用”情况,对香港中联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广东省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各项事业建设和支持配合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

张晓明对朱明国一行到港访问表示欢迎,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给予香港中联办工作的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粤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杨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