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才利民:结合司法反腐斗争深挖线索

2014年08月28日14:38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结合司法反腐斗争深挖线索

山东省继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今天在此间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主持会议。

才利民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有关部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打黑除恶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各地要继往开来,按照省委政法委制定的《关于继续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措施力度,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才利民强调,要保持严打严治高压态势,坚决立案查处一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打掉一批为害一方的涉黑犯罪分子。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打黑除恶工作,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每一起黑恶犯罪案件,防止发生冤假错案。要健全立体化打防管控体系,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最大限度压缩黑恶势力滋生发展空间。要把打黑除恶与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治理行动结合起来,加强联查联防联控;与司法领域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涉黑案件线索,全力保障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记者余东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