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党校举行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班仪式

2014年08月26日02:5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委党校举行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班仪式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李抑嫱)省委党校2014年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班仪式今天上午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竺延风出席开班仪式,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员学习和党校教学提出希望和要求。

  竺延风实地查看了党校校舍建设管理情况。他说,省委对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对教育教学进程非常关注。广大学员的精神状态很好,对学习培训充满期待,这就使教育培训工作有一个好的开始。他指出,作为一名符合事业发展要求的党员干部,对知识和能力的要求不能仅仅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在打下较好专业素质的基础上,具备更高层次上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战略思维,善于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理论武器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他希望广大学员增强学习自觉,虚心学习,全面充实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符合事业发展要求的现代型领导干部;注重联系实际,用心学习,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的过程,成为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的过程;强化学员意识,专心学习,实现从领导到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从工作的“热运行”转入学习中的“冷思考”,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以好的作风取得好的学习效果。他强调,党校是干部教育主渠道和思想库。希望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校魂不动摇,进一步突出服务大局特色,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特色,突出思想库特色,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形势的发展变化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在大局工作中的影响力。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