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寻找匿名捐款者

2014年08月18日09:58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寻找匿名捐款者

  “记者同志,我们想找到那位向灾区捐了80多万现金的好心人,请帮忙在报纸上呼吁一下。”15日,龙头山镇龙泉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正云拉着记者的手说。

  据唐正云回忆,6日上午11时左右,灰街子集中安置点来了4个人,分别向灰街子安置点和街子社捐款共计89万元,其中灰街子安置点每户5000元,街子社每户3000元。

  交谈得知,捐赠者是浙江商人,专程到灾区来献爱心,姓名、身份等信息都不愿意透露。自称浙江商人的爱心人士,当众将29万现金交给灰街子社社长李善才后,又将60万元现金当众交给街子社社长陈召学。

  见到浙江商人的义举,连个条子都不要,50多名街子社群众要求与浙江商人一起合影留念并希望留下电话号码,捐赠者拒绝了。他们悄然离开了龙头山。

  陈召学对记者说,“这样的好心人,我活了60多岁第一次见,希望媒体把浙江商人的善举报道出去,引起社会的关注。我们希望找到他们,表达我们灾区人民诚挚的谢意。”

  本报记者 蔡侯友

(来源:云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