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舞动河南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幕

2014年08月18日02:3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舞动河南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幕

  8月16日,2014·中国平顶山第七届国际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在平顶山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深圳、北京等地5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交谊舞、拉丁舞、民族团体舞等比赛。⑤3 郑巍古国凡摄

  本报讯(记者栾姗)8月17日,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幕,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舞者参加了这一盛事。

  本届大赛以“美丽郑州·炫舞世界”为主题,赛事部分设置成人组单人斗舞、青少年组单人斗舞、团体齐舞、团体斗舞4个比赛项目21个奖项,参赛选手通过breaking,locking等舞种同台公平竞技。大赛还邀请到14位世界顶级街舞大师坐镇评审席,并在组委会指定机构GPS街舞学院免费授课,市民可踊跃参与。比赛期间,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年会也将在8月19日同期举行。

  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作为一项大型的国际专业街舞赛事,也是国内唯一一个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全、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专业国际性的街舞赛事。大赛时间是8月17日至21日。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