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雄会见德国大陆集团客人

 

2014年08月15日15:3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建好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

上海市市长杨雄昨天在衡山宾馆会见了德国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德根哈特博士一行。

杨雄对大陆集团入沪20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上海一直致力于营造更加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我们正着力推进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已在投资管理、贸易监管和金融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开放举措,进一步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下转5版(上接第1版)欢迎包括大陆集团在内的跨国企业积极参与自贸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上海发展新能源汽车起步较早,并专门出台了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和相应扶持政策。希望大陆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本土汽车厂商加强合作,加大新能源汽车研发力度。上海也将继续做好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

德根哈特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未来中国将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市场。大陆集团愿积极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加大在沪投资,并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

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7位。 (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