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4年08月07日01:1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刘勇)8月6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三、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部分省区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传达中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会议。

  强卫指出,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将陆续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这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取信于民的关键一步。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最近几次会议作出的部署要求,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强卫强调,要敬终如始,严格标准抓整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克服过关的思想、松劲的情绪,坚决防止前紧后松、防止矛盾积压、防止简单粗糙、防止短期效应,切实严格对照中央的要求改,严格对照查找的问题改,严格对照先进典型的标尺改,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敞开大门,依靠群众抓整改。要把群众受益作为整改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尺度,把群众监督作为整改动力,坚持敞开门、开大门,紧紧依靠群众来推动整改;要集中通报整改情况,组织群众评议,群众不满意的要“返工”、“补课”。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抓整改。要继续深入开展“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打牢基础、健全制度、形成常态,从根本上铲除产生“四风”问题的根源;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的制度,用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固化作风建设成果。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