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战斗力

2014年08月01日08: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战斗力

  本报7月31日讯 (记者 钱其鲁 通讯员 杜春雷 贺海明)“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来到武警内蒙古总队一支队三中队走访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张力先后到中队兵舍、监控室、指挥训练室、荣誉室、学习室和食堂等,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张力说,长期以来你们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连续10年被评为“标兵中队”,为驻地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张力希望官兵们牢记能打仗、打胜仗这一强军之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战斗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张力表示,自治区纪委将继续加强军地双方双拥共建工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