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龙州边民“乐享”小额爱心保险

2014年08月01日07:1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龙州边民“乐享”小额爱心保险

  本报龙州讯 (记者/莫迪 通讯员/黄华江)“爱心保险为我们撑起了保护伞,生活更有奔头了。”7月30日,龙州县水口镇埂宜村上灶屯村民宋国志接过边民小额爱心保险捐赠时喜上眉梢。

  当天,龙州县在上灶屯举行边境居民小额爱心保险项目捐赠仪式,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出资175万元,为龙州县边境0-3公里范围内的水口镇、下冻镇、彬桥乡、武德乡、金龙镇等5个乡镇3.2786万名边境居民提供小额爱心保险。

  据悉,上述爱心保险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定点帮扶龙州的创新之举,也是国内首创针对边境居民的保险保障产品。项目弥补了边境居民意外保障不足,涵盖了意外伤害、意外医疗费用、交通意外等三大方面,每人每年可享受4万元的爱心意外伤害保障、5000元的医疗费用保障和高达41万元的交通意外保障,并首次将触雷责任纳入保障范围。政府统筹、保险扶贫、边民受益,边民小额爱心保险有望实现边境居民伤有所医、残有所补、死有所扶,为广大边民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