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绥化举办优质蔬菜产销对接会

2014年07月30日09: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绥化举办优质蔬菜产销对接会

  本报29日讯(绥宣 记者史志强)青菜鲜嫩,瓜果飘香。29日,“2014寒地黑土·绿色绥化”优质蔬菜产销对接会暨全国“北菜南运”研讨会在绥化市举行。来自俄罗斯、日本、缅甸及国内各地的200余位果菜经销商参会,签订果蔬购销合同10.88亿元,会议期间,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向绥化市授牌“中国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北菜南运核心区”。

  会议期间,全面展示了绥化10个县市区81个系列、192个品种的绿色、有机特色果蔬,与会客商考察基地和展会后,纷纷认为该地果蔬品种全、数量多、质量优。据了解,绥化蔬菜产业被当地政府纳入“富民强市”的重点产业,着力打造从耕种到收获、从仓储到运输、从集市到居民餐桌的全程零污染、全程标准化、全程可追溯的三大安全体系。目前,全市经国家认证的A级绿色食品蔬菜面积151万亩,蔬菜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登记“三品一标”的认证总数达到1176个,瓜菜总量达2.9亿吨。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