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永嘉调查网曝“干部开房”

一经查清将向社会公布真相

 

2014年07月30日09:2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永嘉调查网曝“干部开房”

记者今天从温州市永嘉县有关部门获悉,就网传的有关“浙江永嘉一官员被曝开房200余次”一事,永嘉县已成立由县纪委牵头的联合工作组,对涉事人员和事实展开调查。

多家媒体今天报道或转载了“浙江永嘉一官员被曝开房200余次,自称接待任务多”一文,文中称:现任浙江永嘉某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某某和家人名下在温州市区、永嘉县瓯北桥头等地拥有多套房产,他在任永嘉县某局大队长、某分局局长期间到永嘉县梦江大酒店、瓯北宏泰宾馆等多处酒店开房达200余次。部分网帖附有视频资料。

王某某今天来到永嘉县公安局报案,称这是一起恶意攻击事件。永嘉县立即成立由县纪委牵头的联合工作组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经查实,王某某系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县纪委针对帖子反映的内容,对涉事人员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介入调查;县公安局已受理报案,并就相关情况展开调查。永嘉县相关部门表示,一经查清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如果涉事人员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将追查到底;如果属于恶意造谣,将依法追究涉事人员的法律责任。

据了解,经过初步核实,上述网帖中的视频画面人员不是王某某本人。(记者 方力 胡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