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哈尔滨亚麻产业发展恳谈会召开

2014年07月26日11: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亚麻产业发展恳谈会召开

  本报25日讯(钱玺勇 记者刘柏森)25日上午,哈尔滨市亚麻产业发展恳谈会在延寿县召开,来自英国、日本、上海、四川、浙江、吉林及省内的几十位亚麻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如何发展哈尔滨市的亚麻产业进行深入交流。

  亚麻纺织是延寿县的传统产业,1937年建成全国第一家麻纺企业。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亚麻产业迎来发展的顶盛时期,全县亚麻纺织厂发展到26家,工人最多时有3000多人。近年来,延寿亚麻产业被纳入哈市产业整体规划,成为哈市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和延寿强县富民的重点产业。目前,全县有规模以上亚麻企业7家,纺纱规模和亚麻纱、亚麻布生产能力分别达到3万锭、6000多吨、1000万码,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等地。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