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爱明:锐意改革创新 增强党报舆论影响力

2014年07月26日16: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锐意改革创新 增强党报舆论影响力

7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到江西日报社调研。赵爱明强调,党报要增强政治意识,锐意改革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当天下午,赵爱明观看了江西省舆情监控综合指挥系统演示,察看了江西日报微博微信工作平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江西日报社博物馆,与江西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江西日报社在新闻宣传、多元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爱明指出,江西日报社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报方向,毫不含糊地坚持政治家办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报引领舆论、党的喉舌和主阵地作用,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准确地传递给群众。要锐意改革创新,大力创新报道方式、形式和版面设计等,注重接地气、贴民心,找准与时代的对接点、与百姓的共鸣点,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渗透和体现到各领域宣传报道之中,努力做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要主动迎接挑战,顺应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尊重规律、勇于开拓,掌握新技术、发展新业态、用好新媒体。要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激活内部机制,确保党报主体地位不断加强,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记者魏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