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刘云山会见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4年07月25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赵明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由副议长李锡玄率领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韩,成为中韩关系史上新的重要里程碑。中韩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提升战略互信,筑牢利益共同体,夯实人文纽带,努力推动两国繁荣发展、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韩国各政党友好往来,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为构建更加成熟、高水平的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李锡玄说,自建交以来韩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主席对韩国的访问把这种关系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愿通过党际渠道继续为两国关系的深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5日 01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