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徐鸣赴广安市检查指导

2014年07月23日10:2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21日至22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一行莅临广安市,就广安市基层粮食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徐鸣一行先后深入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邻水县城南省粮食储备库等地,详细了解广安市基层粮食部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粮食储备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徐鸣在听取了广安市关于大型粮食物流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广安市近年来粮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粮食物流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广安粮食产业整体规划好、起点高、发展快,特别是充分利用兰渝铁路的交通优势,发展粮食储备、加工等系列配套产业,为粮食产业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也为提升粮食宏观调控和应急保障能力奠定了基础。

在邻水县,徐鸣认为,该县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很有特色。对基层联系点的工作,徐鸣强调,要“真联系”,不走形式,不脱离群众,双方要建立正常、畅通、迅捷的沟通渠道。

徐鸣要求,粮食部门要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排查整治“四风”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走形式,不脱离群众,真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更好地发挥粮食部门职能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所遇难题。要严格落实国家各项粮食政策,勇于开拓、敢于实干,加快老库区改造提升和新库区建设,并积极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粮食增产和助农增收,为确保粮食安全、市场稳定、促进小平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参加调研,市领导刘光辉、刘和斌陪同调研。(邻水记者站 吕清辉 记者 詹高军)

(责编:高丽、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