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内江市、攀枝花市考察组赴广安市考察

2014年07月23日10:2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20日,内江市委副秘书长杨忠、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外宣办主任张德超一行受内江市委市政府委托,来广安市考察支持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陪同考察。

当天,杨忠一行深入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实地考察了葫芦岛大桥建设项目、小平故里路、翰林院子、中华慈母苑、果山新村等感恩惠民项目,详细了解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在考察中,杨忠一行对广安市营造的感恩捐资的浓厚氛围、纪念活动如火如荼筹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办好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是广安人民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也是内江乃至全川人民共同的心愿。考察组将立即向内江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支持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项目事宜,力争及早参与到“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活动中来。

又讯(记者 杨雪莲)7月21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钧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炜一行受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委托,到广安市考察支持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钱奇陪同考察。

沈钧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安三线工业遗产陈列馆、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翰林院子、广安红军小学等感恩惠民项目,并来到邓小平故里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真诚感恩。

沈钧一行与广安市相关人员就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感恩惠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沈钧表示,邓小平同志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设计师,更是四川人民的骄傲,四川人民无比崇敬、永远爱戴小平同志。建设好邓小平同志家乡是全省乃至全国人民共同的心愿,攀枝花作为广安的兄弟市州,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小平家乡建设。(记者 杨雪莲)

(责编:高丽、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