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防城港市各部门深入一线开展灾后重建

2014年07月21日07:3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防城港市各部门深入一线开展灾后重建

  本报防城港讯(记者/黄兴忠)截至7月20日18时,防城港市四川路、贵州路和防城区团结路等20多条路段恢复通水通电。全市有60多支供电部门抢修队伍奋战在一线抢修恢复电力设施,交警、消防和群众共1500多人在全市开展清障、疏路等工作,干部群众齐心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日上午,记者在港口区平安和红南安置点看到,台风过后这里板房已经彻底摧毁,到处一片狼藉。尽管远离市区,港口区的干部仍放弃双休日,带领群众奋力恢复受损设施,几辆推土机、铲机等来回穿梭奋力疏通道路,清理杂物等。

  在防城区团结路、人民路和港口区富裕路、凯乐园等路段,园林、水利、农业和住建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冒着急风骤雨作业,铲除杂物和清理被台风刮倒的风景苗木、广告牌、路政指示牌等。

  为加快灾后重建工作,防城港市政府20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最快速度深入第一线,动员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灾后治理工作,抓好衣物、药品、食品等救灾物资的发放,做好受灾特困户等特殊受灾人群的救济工作,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生病能治疗。要求领导干部分片包干,把受灾群众房屋修缮重建方案细化到每一村、每一户,坚决负起灾后恢复工作的各项职责。同时组织纪检、督查部门对救灾工作进行严督严查。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