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加快产业升级发展民族聚居地方特色经济

2014年07月19日03:3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加快产业升级发展民族聚居地方特色经济

  本报讯(记者董建矿)7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在封丘县和原阳县调研时指出,要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发展少数民族聚居地方经济,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

  在封丘县产业集聚区和原阳县产业集聚区,史济春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利达化纤(地毯)、美日康绿色食品、绿生堂生物、太平种猪、金祥家具、阿杰食品、龙腾制冷等企业,了解了封丘金银花、树莓等特色加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深加工前景,希望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深挖潜力,在行业标准制定、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方面多下功夫,打造品牌,叫响全行业。

  针对封丘、原阳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情况,史济春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基础,优化环境,发挥产业集中的优势,聚合各种资源,培育产业群体,打通上下产业链,推动产业集聚区加快发展。

  在考察了封丘县荆乡回族乡的树莓种植基地后,史济春与后荆乡清真寺阿訇交谈,希望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带头作用,引导信教群众树立法律意识,抵御邪教渗透。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加快少数民族聚居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注重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