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九三学社河南新乡市委开办参政讲堂

2014年07月19日10: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03:统战新闻

6月12日,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省新乡市投资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孙东海作为“参政讲堂”的主讲人,为四十余位参政骨干、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讲述了自己的参政经历和体会。

从2013年9月至今,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已经开办了三期“参政讲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参政议政其实没那么神秘。比如金穗大道和新五街交叉口位于京珠高速出口附近,原来没有红绿灯,很多车辆下了高速后来不及减速就通过了,对附近居民过马路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这个问题我在市政协全会上连续提了两年,如今问题解决了,这就是实实在在的效果。”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朱金富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政经验。

“提出加入九三学社申请时,我对参政议政还没有多少了解。听了讲座我才知道,每一个参政党成员都可以参政议政。”新社员王文锋说。

“下一任主讲正在招募,欢迎各位主动请缨!”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惠清最后向大家发出邀请。(孟小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