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大庆龙凤区 “反馈牌”架起联系桥

2014年07月17日09: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龙凤区 “反馈牌”架起联系桥

  本报讯(吴立柱 关福才 记者曲静)近段时间以来,到大庆龙凤区办事的干部、群众都说办事效率高和服务质量好。原因就是区纪委监察局在全区亮出“大牌”和“小牌”,即在全区各单位门前设置了“作风建设情况反馈牌”,在内部科室门前设置了“办事告知牌”,标明了举报电话、职责范围、人员职务、去向告知、联系方式等事宜。

  大庆龙凤区纪委监察局在全区所有涉及民生领域的部门中举行了挂牌仪式,共悬挂作风建设情况反馈牌120个,各单位所有内设科室全部悬挂“办事告知牌”。“作风建设反馈牌”,公布了区纪委监察局4部电话,邀请群众对全区各部门单位作风情况进行反馈。区纪委监察局明确纪律,实行首问负责制,要求接访人员及时接听电话,及时做好记录,及时分析问题,及时做好反馈,并第一时间赶赴举报现场,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问题整改消号制,并向举报人反馈。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