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楼阳生在省妇联调研

2014年07月16日06:2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楼阳生在省妇联调研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7月1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到省妇联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进行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把联系和服务全省广大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推动全省妇女事业科学发展,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在与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楼阳生对省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思想上高度清醒,行动上高度自觉,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准确把握妇联工作的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着力提高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素质。要始终不渝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要切实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真正把妇联建成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全省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要积极支持配合妇联工作,努力形成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楼阳生还到省国防科工委机关进行了走访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