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名医感恩小平传“真经”

2014年07月14日09:25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0日下午,前来广安参加“感恩小平·名医伟人故里行”大型公益性纪念活动的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医学会的专家学者,在市人民医院举办学术讲座和现场教学示范,以提高我市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当天下午,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座无虚席,200多名来自市人民医院和各区市县的医生和护理人员静静聆听了专家们的学术讲座。

第三军医大新桥医院呼吸科专家王长征围绕“规范呼吸道疾病的诊治”进行了讲解,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刘鸣围绕“循诊医学以及在临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医务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听他们的讲座,虽然时间短,但是开阔眼界,提高了自己的医疗水平,收获丰富。

除了开展学术讲座以外,当天参加“感恩小平·名医伟人故里行”大型公益性纪念活动的医学界专家还在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现场手术教学示范等活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何兴林告诉记者,专家们通过临床查房、会议讨论、手术展示和学术讲座等多种学术活动,把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理论和操作技术带到了广安,为广安医务人员更新知识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保障广安人民的健康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丽、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