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广国在有关会议上要求:银川要创造条件建设自由贸易园区

2014年07月12日10:37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银川要创造条件建设自由贸易园区

昨天,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加快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专题会议,部署银川自由贸易园区建设事项。

徐广国指出,银川市与发达地区相比,引进外资、对外贸易等对外开放方面差距很大,必须寻求对外开放的捷径。自由贸易园区不是发达地区的专利,也是欠发达地区跨越发展的路径选择,上海自由贸易园区的成功运行模式可以在银川复制和推广。徐广国要求,银川市要立足实情,实事求是,大胆创新,紧紧和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政策结合起来,和国家建设丝绸之路一路一带结合起来,和扶贫开发结合起来,和民族区域自治结合起来,学习和借鉴上海自由贸易园区成功经验,加快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促进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创造条件建设自由贸易园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构建中阿合作的桥头堡,以更大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打造银川改革开放的新阶段、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记者 王玉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