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春贤:工作队围绕总目标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2014年07月11日16:00   来源:新疆日报

为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组建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赴新疆籍就业人口密集的内地省区市,设立工作站,开展服务管理工作。自治区首支工作队将启程赴广东开展工作,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赴粤送行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代表自治区各大班子为工作队送行并作重要讲话。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在新疆籍就业人口密集的内地省区市,要加强有针对性的服务,设立服务管理工作站。为了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决定首先在新疆籍人员较多的广东省建立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自治区党委和广东省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张春贤书记与胡春华书记多次沟通,专题研究这项工作。自治区专门成立了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张春贤指出,建立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是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需要,是广东、新疆两省区党委共同商议、高位推动的结果,更是内地新疆籍人员的热切期盼。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工作队寄予厚望,期待着大家工作取得好的经验,服务管理上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春贤要求,工作队要加强党的领导。要在当地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发挥优势,担当责任,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要主动作为、循序渐进。到广东后,要迅速融入新疆籍人员当中,融入当地,摸清底数。要把多数人团结起来,鼓励先进,支持当地新疆籍人员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完成好广东省委交付的紧急任务,积极协助当地做好反恐维稳工作。要通过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要积极做好民族团结沟通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疆人的良好形象,使内地更加了解新疆,看到新疆人个个是有责任、勇于担当的“儿子娃娃”。要真正把服务管理工作站办成内地新疆籍各族人民欢迎、凝聚新疆籍人员、严厉打击“三股势力”的一流工作站。

张春贤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工作队的工作。相信同志们会克服各种困难,展现新疆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做出不凡的业绩。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在主持送行会时指出,工作队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大局,依法管理,真情服务,虚心学习,开拓创新,加强教育引导、树立良好形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贺建军等3名同志任职的决定和关于成立广东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党委的决定。

赴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领队贺建军代表工作队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工作队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情服务、崭新姿态,尽快熟悉情况,迅速开展工作;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大胆探索创新,不断积累经验;加强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把新疆各族干部的好精神、好作风、好形象带到广东,不负重托,向党委、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自治区领导白志杰、李学军、朱昌杰、巨艾提·伊明、程振山出席送行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