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沙军代室荣立集体二等功

2014年07月08日06:5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长沙军代室荣立集体二等功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毛珊)“军代室自组建以来,10年检验验收武器装备数十亿元……”今天,总装备部武汉军代局在长沙举行荣立集体二等功庆功大会,长沙地区军代室荣获由总装备部颁发的集体二等功。总装备部武汉军代局、省国防科工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总装驻长沙军代室主要承担长株潭地区的军品验收任务,成立10年来,该室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以抓工作质量促装备质量,制定了军代表质量工作考核细则,完善了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了“人人讲质量、人人担责任”的氛围。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了装备的质量,该室自成立以来检验验收的数十亿元武器装备没有发生一次安全事故。

  面对武器装备信息化含量越来越高,系统日趋复杂的各种挑战,长沙军代室积极探索、主动研究,在创新中解难题、促发展、求突破。几年来,配合工厂积极开展新产品研制开发,通过“互教互学、互帮互促”,不但催生了一批新成果,还有效解决了单位发展“后劲”不足的问题。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