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一汽“悦驾盛典”长春启幕

2014年07月06日00:3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中国一汽“悦驾盛典”长春启幕

  本报7月5日讯(记者徐婧)今天,长春欧亚卖场外人头攒动,中国一汽乘用车产品牌“悦驾盛典”活动吸引到了众多消费者。此次活动为期5天,相较中国一汽以往的营销活动而言,此次优势十分明显,不仅能够观赏车舞与X-Game的互动表演秀,而且还能与爱车化身时下热门大片主角亲身参与到试驾环节中,共同面对“严苛”的考验。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一汽集团举办,首站青岛凭借极具特色的科目试驾,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番携全新的奔腾B70、奔腾X80、奔腾B50、夏利N7、森雅S80等车型来到长春,更是续写了上一站的辉煌。

  精彩纷呈、充满挑战的试驾科目结合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极限运动表演,是本次长春站活动最大的亮点。首先便是X-Game元素的融入,14人的团队,在短短8分钟的时间里,便为消费者们呈现出纷繁的表演。不仅有车辆的编队行驶、正反漂移、高速穿插、互动飞跃,还有跑酷类的空翻转体、车辆配合、创意实现,轮滑项目则以次杆、空翻、转体、飞跃的形式展开,小轮车则带来了大幅度动作、飞跃车辆以及压轴表演,固定的场地空间内却让消费者看到了无限的可能。要知道X-Game这项被世界各国誉为“未来体育运动”的项目,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年轻与活力,这与中国一汽品牌所追求的“年轻化”相得益彰,这二者精神内核的相近,让这场互动表演秀充满了看点与乐趣。此番活动的宏大规模与良好的体验效应,令现场订车的人数激增。其中现场订车的刘先生就表示:“这个活动举办的很好,以前在我印象中总觉得中国一汽是一个老牌子,产品过硬但是可能更适合我父母这个年纪。这次活动让我完全改观,居然能够如此从容地应对这些年轻刺激的科目!正好我也有购车的打算,不买一台太对不起自己了。”

(来源:吉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