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信息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发挥政府作用

2014年07月02日09: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信息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发挥政府作用

  (上接第一版)三要在博览会后根据梳理出来的重要合作线索,组织国内企业前往俄有关州区考察,进行系统商务对接,为企业间开展实质性合作提供条件。黑龙江省将与俄远东地区政府深化合作,采取联合行动,推动贸易投资服务便利化,解决贸易投资中因双边商业模式和政府便利化服务模式差异而阻碍商业机会转化为合作项目的问题。

  俄犹太自治州州长温尼科夫、滨海边疆区副州长乌索里采夫、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副州长卡拉什尼科夫、阿穆尔州副州长杰久什科、外贝加尔边疆区副州长西多罗夫在推介投资潜力和招商项目时表示,要与黑龙江省携手抓住俄罗斯加快远东开发战略和中国实施沿边开发开放战略的机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中俄大企业大项目有效对接,共同促进区域繁荣发展。

  推介会由副省长孙尧主持,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俄罗斯有关州区政府部门、商(协)会和365家俄罗斯企业代表,590家中国中央直属企业、国内大型企业和黑龙江省企业代表,以及中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