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平高集团波兰投标连中三元

2014年07月02日04:3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平高集团波兰投标连中三元

  本报讯(记者王冠星通讯员孟繁祥)6月30日,记者从平高集团获悉,日前该公司中标波兰国家电网公司科杰尼采项目,至此,平高集团自去年以来已在波兰连中3个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

  据悉,平高集团为了进一步开拓欧盟市场,已决定成立平高波兰分公司,并做好3个EPC项目的履约工作。平高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在波兰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国际招标中连中三元,表明中国公司不但能打破国际跨国公司的垄断,更能在欧盟电工市场迅速站稳脚跟。

  据了解,在参与国际招标过程中,平高集团依托国家电网公司的品牌优势,组织精兵强将进驻波兰,认真研究欧盟电工标准,采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向用户推介新品,特别是平高在世界上第一条商业运行的百万伏产品,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