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环保升级塑造清新哈尔滨

2014年06月26日09: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环保升级塑造清新哈尔滨

  迎接中俄博览会等重大活动

  环保升级塑造清新哈尔滨

  本报25日讯(记者韩波)为做好首届中俄博览会、“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以及“创城”迎检期间城市环境保障工作,哈尔滨以齐抓共管的大城管格局和精细化城市管理理念,多举措促进市容环境全面提档升级,力争为中外宾客呈现一个全新而美丽的城市风貌。这是记者25日在跟随哈尔滨市长宋希斌视察城市环境保障工作时获悉的。

  据了解,哈尔滨市以城管系统“百街万点促升级”活动为载体,多部门齐抓共管,重点针对城市出入口、政务通道、商务通道、旅游线路、重点商圈周边,全力开展“卫生净化、街面序化、绿化彩化、夜景亮化、容貌美化”,严格标准,落实责任部门,强化问责机制,保障市容环境全面提档升级。

  针对城市环境的日常保障,哈市大力推进行道树补植修剪,全面翻新园林设施,对全市现有1351栋楼体、14座桥体、沿江两岸景观照明设施进行了整体维修。并重点推进背街背巷、居民庭院等环境卫生治理,提升了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同时,加强道路桥公共设施的维修维护以及户外广告牌、市场摊区的专项整治,提升了城市整体管理质量。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