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首届哈尔滨对俄文化艺术博览会30日启幕

2014年06月26日09: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首届哈尔滨对俄文化艺术博览会30日启幕

  本报25日讯(记者李天池)记者从25日哈尔滨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市文联主办的首届哈尔滨对俄文化艺术博览会暨第十五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尔滨举行。

  此次展会将以“互鉴的平台,交融的纽带”为主题,将整个城市作为主会场,以第十五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为中心展示区,同时在太阳岛风景区、伏尔加庄园、亚细亚电影院等设立分展示区,在中华巴洛克等特色街区和各区、县(市)举办多种形式的对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形成“一核多点、放射状分布”的展出形式。

  展会期间,哈尔滨将与雅库茨克、克拉斯诺达尔等友好城市签订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同时,俄方多个民间文化团体将参与哈市文化活动。本届展会主要分为第十五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文化艺术展示、广场文化活动等6个板块,涉及“中国梦·老街情”民俗文化展演活动、俄罗斯电影周、“俄罗斯风情”文物展等30多项内容。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