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认捐资金4.1亿元

2014年06月25日08: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认捐资金4.1亿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 实习生/叶融冰 通讯员/文燕媚)24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民政局承办的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截至24日下午3时,本届推介会共认捐资金4.1196亿元,共对接慈善项目339个,超额完成“募集慈善项目资金3.5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去年首届推介会共有458个慈善项目对接资金3.3481亿元,本届推介会共推出542个慈善项目,刷新了去年的筹款记录。在今年推介会的开幕式上,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认捐,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个人有198个,与去年的151个相比增加31.13%;捐赠10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个人有59个,与去年的41个相比增加43.90%。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