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韩“岁月”号船员第二次受审

2014年06月18日08: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韩“岁月”号船员第二次受审

  新华社首尔6月17日电 韩国光州地方法院17日对“岁月”号失事客轮15名船员进行第二次庭审,受到杀人罪指控的一等航海师承认所有指控。

  据韩联社报道,庭审过程中,一等航海师的辩护律师称被告承认所有指控,但恳请法院在量刑上能酌情考虑被告的身体状况。另有3名被告通过律师辩称,事发时船体快速倾斜,被告陷入恐慌状态,没有想到要救人。

  当天的庭审与第一次庭审时一样,进行了公开审理。一些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到庭旁听。

  “岁月”号沉没时,船上共有船务人员29人,其中22人生还,生还者中15人是负责船只航行的航务人员。由韩国警方和检方组成的“岁月”号事故联合调查本部上月表示,包括船长李俊锡在内的4名船员受到杀人、杀人未遂、疏忽职守、违反海难救助法等多项指控,其余11名船员则被控遗弃致人死亡、受伤和违反海难救助法。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