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硬笔书法培训基地落户绿岛湖

2014年06月17日16: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硬笔书法培训基地落户绿岛湖

  佛山市硬笔书法协会上周日正式成立并举行“笔情墨韵绿岛湖”系列书法艺术交流活动,这是佛山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硬笔书法盛会。据悉,该协会国际培训基地正式落户金盈·绿岛国际中心,佛山市硬笔书法协会国际培训基地将招收在校青少年进行硬笔书法培训,传承硬笔书法艺术。

  当天,书法家们在禅城区采风,为绿岛湖植树,为禅西新城留下一片“书法林”。广东省硬笔书协副主席丘仕坤说,“广东很多城市都已建立硬笔书法协会,佛山作为书法重镇,这次佛山市硬笔书法协会的成立填补了以往的空白。”

  据悉,佛山市硬笔书法协会的国际培训基地已落户绿岛湖,该基地将面向在校青少年,招收对书法艺术感兴趣的学生,学生在基地内可享受书法大家及专业老师的技法示范、临帖指导、创作指导、习作点评等。

  南方日报记者 李晓莉 摄影报道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