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朔州党校系统教师讲课大赛结束

2014年06月17日16:3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朔州党校系统教师讲课大赛结束

  本报讯 6月13日,朔州首届党校系统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23位选手围绕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论热点,结合实际进行解读。经过预赛和决赛,来自怀仁县的张岭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苏洁坦言,无论是理论素养还是业务技能,都从台上优秀教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据悉,骨干教师培训班、教学研讨会、选聘客座教授、上级党校进修等诸多提高办学质量的举措都将依次展开。作为全市干部培训主阵地及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谋的“思想库”,朔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加关介绍,要扎扎实实提高办学质量,全力把党校办成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阵地、现代干部增长科学知识的摇篮、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安 玉 崔金鑫 王华栋)

(来源:山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