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华会见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王建宏

2014年06月14日16:1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会见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在银川会见了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李建华对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来宁作巡回报告表示欢迎。他说,柯善梅同志忠诚履职、一心为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扎根基层一线,恪守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柯善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他满怀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百姓安宁、社会稳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柯善梅同志不仅是公安战线上的楷模,也是全国公务员系统的优秀代表。感谢报告团把他的精神带到宁夏,全区公安战线和全体公务员要学习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为建设“四个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团团长、公安部政治部宣传局副局长江玉兰代表报告团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次报告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她说,多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一方平安,特别在队伍建设方面,涌现出了海小平、陈莉等先进典型,报告团在做好柯善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的同时,也将认真学习宁夏公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柯善梅同志是江西省庐山公安局原政委,2014年2月13日,柯善梅同志不顾身体不适坚守抗击冰雪第一线,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不幸牺牲,年仅55岁。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雁飞,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和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记者 王建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