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蔡国英会见阿拉伯国家联合新闻团

2014年06月08日13:3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蔡国英会见阿拉伯国家联合新闻团

  7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在银川会见了由约旦、沙特等8个阿拉伯国家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阿拉伯国家联合新闻团一行。

  蔡国英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闻团一行来宁考察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记者们介绍了宁夏区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蔡国英说,宁夏是我国唯一的省级回族自治区,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党中央提出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相继实施举办中阿博览会、重启中海自由贸易区谈判等重大举措,给双方合作发展带来机遇。宁夏提出了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的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建设,进一步凸显了宁夏作为中阿交流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

  蔡国英说,目前,宁夏同阿拉伯国家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保持着良好态势。希望记者朋友多做相互推介、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加深友谊等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宁夏和阿拉伯国家共同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