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昌尔:以湖北一域之稳为全国稳定大局作贡献

2014年06月03日09:1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以湖北一域之稳为全国稳定大局作贡献

昨日,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到省公安厅检查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责任链条,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安全维稳攻坚战,以安全稳定新成绩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障,以湖北一域之稳为全国稳定大局作贡献。

张昌尔听取了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视频调度会,察看武汉、襄阳、宜昌等市和武汉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安保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任务十分艰巨繁重,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一级一级落实责任,一个环节一个环节落实措施,一个部位一个部位落实责任人,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在信息研判上更加主动,着眼于事先防范和抓小抓早抓苗头,整合力量,发挥群防群治优势,加强重要信息收集研判,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初始和萌芽状态,实现安全维稳工作由“救火”向“防火”转变。要在重点防控上更加严密,做好武汉、襄阳、宜昌等重点城市和火车站、高校、地铁、商场等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固化重点部位、重点目标的武装巡逻,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落实重点单位内保联防措施,借鉴网格化管理经验,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把工作做得更主动、更人性、更实在。要在应急处置上更加有力,加强实战演练,强化预案执行,不断提高安全维稳快速处置能力。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参加检查,要求在措施落实上实而又实,重点防范上严而又严,应急处置上快而又快,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全省大局稳定。(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