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密集拜会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知名港商台商代表

刘勇

2014年05月22日11:2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密集拜会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知名港商台商代表

5月19日至21日,省委书记强卫在香港密集拜会了部分驻港中资企业负责人、知名港商和台商代表。

本次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时间由以前的一周压缩到了三天,时间减了,内容却更丰富了。三天来,强卫马不停蹄地拜会了港中旅集团董事长张学武、招商局集团总裁李建红、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光大集团总经理臧秋涛、香港霍英东集团公司行政总裁霍震寰和总经理霍震霆、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家纯、加多宝集团主席陈鸿道、香港理文集团行政总裁李文俊、香港华南城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松兴、香港森泰集团主席叶森然、恒隆集团总经理陈南禄、汇丰集团常务总监王冬胜,以及台湾全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志刚、艾美特集团理事长郑立平等台商代表。

拜会中,强卫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企业家们围绕他们感兴趣的投资项目、在赣已建项目推进进行深入务实交流。强卫表示,江西区位、生态、资源等发展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好、人文底蕴深,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潜力大、前景好;江西确立了“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发展思路,开启了新一轮改革发展征程,为广大客商来赣投资兴业提供了宽广舞台和优质环境。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热忱欢迎广大客商选择江西、投资江西。言必行、行必果,这次赣港经贸合作活动达成的一批投资意向、合作协议,推进的一批重大项目,我们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促进落实。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强卫书记这次亲率代表团前来香港,充分体现了江西对赣港合作的重视,体现了江西扩大开放的决心。江西的比较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光明,服务保障一流,对客商具有很大的吸附力,将抓住当前江西推动发展升级的大好时机,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务实合作,实现地方发展与企业成长的共赢。

副省长胡幼桃参加上述部分活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