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孙春兰会见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

2014年05月14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正在保加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13日在索非亚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理奥雷沙尔斯基。

孙春兰向奥雷沙尔斯基转达了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说,中保传统友谊深厚,今年恰逢两国建交65周年,年初两国元首宣布建立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双方应加快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不断充实两国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内涵。与此同时,天津市愿加强与保加利亚的务实合作,为中国与保加利亚、中东欧国家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奥雷沙尔斯基重申,保加利亚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中国始终是保加利亚重要合作伙伴。保方愿以庆祝两国建交65周年为契机,与中方一道,全面落实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保中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保方也将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中东欧及欧洲与中国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同日,孙春兰还会见了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并与保加利亚社会党主席、欧洲社会党主席斯塔尼舍夫举行工作会谈。(新华社索非亚5月13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4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