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造”牛仔产品有望“进军”南美市场

2014年04月22日09:0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6日,巴西Columbia公司客商赴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区进行考察,洽谈园区产品出口贸易合作事宜。

当天,巴西客商一行了解了前锋区交通环境、轻纺产业园规划及建设等基本情况后,又重点考察了广安翼德纺织有限公司先进的全自动制衣设备及纺织服装打板周期等详细情况,并就携手轻纺产业园共同打造广安牛仔服饰出口贸易平台进行了初步洽谈。在实地考察后,巴西客商对广安轻纺产业园区规划理念、广安翼德纺织有限公司先进设备及高品质牛仔服饰样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轻纺产业园及广安翼德纺织有限公司表现出极大信心与合作兴趣,表示将结合对轻纺产业园现场考察结果,制定详细对接合作方案,以期望双方加强协调沟通,增进友谊,早日促成合作共赢,全力推进广安西部牛仔产业园产品出口贸易项目,推动“广安造”牛仔产品打通南美市场。(记者 张飞)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