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双建”活动先进个人受表彰

2014年04月22日13:1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党外知识分子“双建”活动先进个人受表彰

辽宁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全省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表彰会,3月26日在沈阳召开。会议对党外知识分子投身“双建”活动的十佳标兵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双建”活动是全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同心同行·建设新辽宁”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各类调研活动2739人,上报调研成果647篇,被采纳200篇;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议案、提案2182件,被采纳749件。

会议指出,开展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履行政治职责的内在要求。各地各级统战部、知联会等统战组织要以无党派人士学习实践活动为统领,继续以“双建”活动为抓手,围绕目标凝聚共识,聚焦重点建言献策,对接任务献智出力,着眼大局促进和谐,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田丽华)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