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党外知识分子

“2013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评选揭晓

2014年04月21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3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评选揭晓

“2013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天津)交流洽谈会”在天津东丽区举行。

“2013(第四届)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颁奖典礼于15日下午在天津市东丽区举行。

据统计,自2010年起“百家评选”活动共有200多家留学人员创业企业和10位归国创业者入选,入围企业和个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50余家留学人员创业园,行业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今年举办的评选活动进一步优化了项目设置,拓宽评选范围,自4月启动报名以来,各方积极参与,经过初审、复审、终审和公示等环节,最终有22家企业入围“最具成长性企业”、63家企业入围“创业潜力企业”,同时评选出本年度“十大创业领军人物”。

作为本届评选的收官活动,“2013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天津)交流洽谈会”也于15日举行。这是“百家评选”首次尝试与地方共办交流活动,希望在为企业提供更多信息分享、商务往来及融资机会的同时,也为地方政府、创业企业、投融资机构间的进一步合作铺路搭桥。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负责人介绍,随后他们将通过自己的资源网络,对入选企业和个人进行跟踪服务,并拟推出“百家企业成长计划”,进一步从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市场拓展、投融资、品牌塑造等方面对接各类社会资源,助力企业成长。(王盼盼)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