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统战要闻

北京高校统战大讲堂开讲

2014年04月21日16:13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原标题:北京高校统战大讲堂开讲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北京大学中共党委统战部承办的北京高校统战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作了题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2014年经济工作”的报告。

北京高校统战大讲堂是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研究决定举办的系列报告会,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相关高校承办。举办北京高校统战大讲堂,是贯彻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更好地满足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学习需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统战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整合、共享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拓宽理论学习渠道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大讲堂活动将紧密结合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学习要求,确定每期的报告专题,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

北京市数十所高校的中共党委主管书记、统战部长及党外代表人士,北大部分基层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及民主党派成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责编:闫妍)